安泽的滑板车

搞战队的

【介史黛】最终,我们活成了彼此的模样

 ⭐️是介史黛,可能存在OOC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

  故事发生在鬼妹获奖后的某一天

  

  咚漂咖啡店内,店长罕见的没有在擦杯子,而是写起了日记

  

  x年x月x日天气晴

  

  今天遥小姐突然向我问起了五彩缤纷圣代的事情,我只是说以前有位故人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史黛西,你怎么舍得这么久不来见我,就连界贼兄妹都回来见过我不下五次了,你怎么舍得的啊。

  

  奶奶经常问我小智怎么不来玩了,是不是你们又吵架了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,只能说我们没吵架,他以后会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史黛西啊,我好想你,这几天侏兰他们经常说我越来越像你了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因为作为全开者,我保护世界的责任已经结束了,我对得起全世界的大家了,剩下的日子我已经不需要那么全力全开地冲了,只想作为史黛西的伴侣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像你也挺好的,这样,我还能骗骗自己你一直在我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唉,早点回来一趟吧史黛西,我给你做超级超级大的五彩缤纷圣代。

  

  写到这里,介人嘴角扬起,轻笑了一声,合上日记本。

  

  “欸!master,你刚刚是笑了吧!欸!发生什么了!发生什么了!”鬼头遥偶然间听到店长的轻笑,震惊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欸,店长真无趣,好吧好吧。不过说到有趣的事情,我们最近倒是有遇到一个有趣的人。我们在对付附身魔的时候遇见了一个神秘的人诶,不知道master你知不知道,好像叫什么sidai……shidai……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史黛西!”介人还没等鬼头遥说完就插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欸,对对对。Master你认识?是我们的新伙伴吗?但他为什么跟我们变身的方式不一样?好奇怪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现在在哪里?!”难得的,介人表现出了鬼头遥从未见过的,慌张的神情,要知道,即使是桃井太郎当时濒临死亡,介人都没有这样过。

  

  他按着鬼头遥的肩膀,语气急切,眼中三分祈求,三分担忧,四分惊喜。

  

  “master?嗯…,我也不知道,他神出鬼没的,我们还没怎么交流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店里就先交给你了,我这段时间有急事,我要去找个人!”介人边说边脱掉围裙边急着往外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找我吗?”一声介人熟悉至极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如同被施法了一般,介人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他期待地往外看。

  

  一双精致的手掀开门口的布帘,紧接着,那张介人日思夜想的脸出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史黛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全力全开地回来了,介人!”史黛西扬起灿烂的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介人也笑了,走过去,保住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轻轻拭去史黛西眼角的泪,介人吻上史黛西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风吹过一瞬,卷起一地落花,带来无限的宁静。这一刻,世界也为他们停转。

  

  “欸!master!你们,你们!”终于 鬼头遥从一开始的惊讶中回过神来。

  

  史黛西反应过来在场还有其他人,立刻羞红了脸,他推了推介人。

  

  介人终于放开了他,他盯着史黛西看了一会儿,拉着他转了一圈,没有受伤,也没有变瘦,确认一切OK,他说道:“欢迎回来,史黛西!”

  

  在史黛西吃完了五彩缤纷大圣代后,介人还是跟鬼头遥说了店里交给她负责一段时间,他要陪史黛西。

  

  不再管鬼头遥的反应,他跟史黛西一起去度假了。他们看过北极的极光,也见过热带的雨林,尝过北京的烤鸭,也品过法国的红酒,上过高山,也下过峡谷,去过沙漠,也到过海边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们见识了世界的万千美好,但这一切美好都无法比过佳人在伴。

  

  我相信,此时此刻,他们大概在世界的一角,笑着,走着,写着他们的故事,即使并不跌宕起伏,即使不为人知,但确是独属于他们的,他们最中意的关于他们的结局。不需要轰轰烈烈,也不需要你死我活,平平淡淡就好,就这样一直走到世界尽头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,我从鬼头遥那里得知了你帮助他们时的表现,侏兰说很像以前的我,没想到你也是这样。我们都是被以前的彼此所吸引,分开后,因为思念,我们又渐渐地成为了对方的模样,这算不算某种命中注定呢。但是不管怎样,我们终于不用再分开了。五色田介人写在日记的末尾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