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泽的滑板车

搞战队的

【快警双红】魁利又变成小孩子了!

 ⭐️是快警双红,朝夜,可能存在OOC,希望大家看得开心

    ⭐️故事发生在一切结束之后,私设圭一郎和魁利确定了情侣关系


  海,冰冷的海水,周围空无一物,什么都看不到,什么都听不到,什么都抓不到。

霎那间,海水疯狂涌来,似是要将人拉入深渊般,卷着人一点一点下沉,无法挣脱,只得沉沦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!”魁利挥舞着手臂,挣扎着醒了过来,坐了起来,抑制不住地急促呼吸着,嘴唇苍白,满头是汗,眼中闪着泪光。

  

  待稳定了后,魁利环顾四周,终于发现了不对劲。

  

  床怎得莫名地变大了,衣柜怎得莫名地变高了,衣服怎得莫名地不合身了。

  

  满头疑惑,魁利伸出手去够床边椅子上的衣服,骤然发现,手也变小了。

  

  莫非?想到曾经被僵格拉变小的经历,魁利愣住了,慢慢地,十分不情愿地,重新环顾了四周,床还是那张床,衣柜也还是那个衣柜,衣服也还是那件衣服,它们……都没有变……

  

  看来,真的是他像的那样:他……又变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呢?”魁利喃喃道,他怎么也想不明白,明明那个僵格拉已经被打败了,最近也没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,怎么就睡一觉的功夫,自己又变小了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,想到那个奇怪的梦,魁利隐隐有了些猜想,但还是一头雾水。

  

  算了,走一步看一步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魁利,该起来了,店里还需要你帮忙。”透真上楼来叫魁利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正坐在床上揉着眼睛打着哈欠的小孩子,他脚步一顿,试探地问道:“小朋友,你是……魁利的儿子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啊!不要败坏我的名声!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?魁利?!!你怎么变小了!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想知道啊,谁想变小啊!!!!”魁利烦躁地揉着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起来吧,今天警察他们要来,还是想想怎么解释吧。”透真说完就下楼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糟糕。”魁利嘟囔着从衣柜里扯出之前变小的时候穿的衣服,穿好衣服洗漱好后下了楼。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儿,警察三人组就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刚一进门,他们就看到了坐在小椅子和小桌子上(初美花准备的)跟小仓鼠一样鼓着嘴巴吃着早饭的魁利。心里不约而同地冒出“好可爱!!!!!!!!”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圭一郎转头看着透真和初美花他们,手指指向专心吃着早饭的小魁利,无声地问道:“这个小孩子是?”

  

  透真和初美花摇了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见此,圭一郎走进小魁利,蹲下身,问道:“小弟弟,可不可以告诉哥哥你叫什么啊,怎么在这里啊?”

  

  魁利身体僵了一下,故作镇定地咽下口里的早饭,眼珠转了一圈,奶声奶气地回道:“我离家出走了!爸爸妈妈他们对我不好,不给我买冰淇淋!”心中暗暗想着:圭酱应该认不出我了吧,这么好的机会,就来逗逗圭酱玩玩吧!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啊,但是小弟弟,离家出走是不好的,爸爸妈妈会担心的,你告诉哥哥你爸爸妈妈叫什么,你家在哪里,哥哥送你回家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不要,我就要让他们担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唉,圭一郎叹气,转头跟透真他们说:“要不我带他先住我家吧,我家还有空床,你们这边应该没有了吧。说起来魁利怎么还没起,我上去看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不用!你还是先照顾这个小朋友吧,你们也快到上班时间了,我们去看魁利就好。”透真急忙说道,眼神示意小魁利救个场。

  

  小魁利眨了下眼睛表示收到,拉着圭一郎的裤子,晃着身子,拉长着声音撒娇:“哥哥~我要跟你回家~带我回家带我回家嘛~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这个睁着水汪汪大眼睛的小可爱,圭一郎无奈道:“行,那我先走了,你们记得去看看魁利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当天,向来敬业的圭一郎难得地请了个假,带着小魁利去了游乐园,坐了旋转木马,玩了鬼屋,排了摩天轮,吃了冰淇淋……

  

  一天畅玩,回家后圭一郎问小魁利:“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吧,你家住哪里,一天没回去了爸爸妈妈肯定很担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明天嘛~我明天再告诉哥哥,今天我想和哥哥一起住,想和哥哥一起睡嘛~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吧,真拿你没办法,那你明天一定要告诉我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晚上,在小魁利的要求下,圭一郎抱着他,给他讲睡前故事。终于,小魁利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冰冷,寂静,窒息,无助,又是这样的场景。

  

  小魁利翻滚着、挥舞着手臂,将圭一郎叫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在做恶梦的魁利,圭一郎抱着他,拍着他的后背,轻声抚慰着:“哥哥在这里,不怕不怕。”

  

  突然,一道白光出现,在白光中,圭一郎惊讶地看着小魁利慢慢变大,变成了他熟悉无比的一个人,而魁利也在这时醒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相顾无言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,魁利还是先开口了,“额……圭酱啊,那个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魁利,你骗我啊。离家出走?想吃冰淇淋?要抱着睡?要听睡前故事?嗯?”圭一郎反应过来,翻身压住了魁利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圭酱,那个……唔~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多说了。”圭一郎吻上了魁利的唇,手开始在魁利的身上挑逗。

  

  夜还很长,一夜贪欢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圭一郎又请假了。警局内,咲也问着司怎么前辈今天还请假,明神司说大概又是在照顾小朋友吧,毕竟难得有个小朋友不怕他还缠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事实上,圭一郎也确实是在照顾人,但确是在照顾他的爱人魁利。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男人,咱们的圭一郎可是不会在事后丢下对方不管的哦。

  

  圭一郎笑着,看着坐在垫子上昏昏欲睡的魁利,把粥放在桌上,走过去轻声唤着魁利该喝粥了,就像未来的很多天一样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